此先切VS户萌切
万顷宏波棹舟远,千声丝竹入梦来。

谁道不销魂

吓得我又花了半小时赶紧把你们从车上拉下来。

简单点简单点!思想简单纯洁点!

9.

易烊千玺一声不吭默默听完全程。

“所以你找我干什么?要回你那根胸毛?”

刘志宏一梗,恨恨咬牙。

“羽毛!羽毛好吗蠢货!”

易烊千玺用三秒钟回顾了一下自己十几年的人生。

“我觉得你还是找错人了吧。我没有体毛收集癖。”

“……”

刘志宏呼啦就是一翅膀扇上去。可怜的人类被扇出三米远。

10.

刘志宏不知道为啥臭道士变成这样了。
更可气的是就算投胎变成了这样自己还是会被气得半死。

11.

被气得半死的刘志宏坐在易烊千玺对面喝粥吃小菜。

“我发现这个时代的人类对吃很有研究。太能吃了。好吃的真多!”刘志宏捧着碗吃相优雅,看上去就是一个很普通的人类少年。

“比如?”

“比如榨菜!”

“……”

“易烊千玺!再去给我买一袋乌江榨菜,最好是榨菜芯谢谢。”

“……你一直刷的是我的饭卡。”

“那怎么了。我是你的坐骑。你要对我负责的。”

“……”

12.

易烊千玺很认命地去买了包乌江榨菜芯,顺便又打了份醋溜大白菜。

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做这些事很得心应手理所当然。

就好像自己一直以来都养着这么一条光吃光吐槽的烈性子白眼狼。
奇怪真奇怪。

13.

百思不得其解的易烊千玺重新坐回桌前盯着刘志宏看。

刘志宏被看得一阵慌一阵燥,乌江榨菜都吃不下了。流氓似的一拍桌子震天响。

“你瞅啥!”
“你今年多大?”

刘志宏一挺胸脯猛扬下巴。

“两千多岁吧。”

易烊千玺惊呆了,怜悯地投去一个眼神。

“老不死。”

“……”

刘-老不死-大雁精-志宏忘了自己现在没翅膀,呼啦就是一掌扇上去,把易烊千玺整个脸拍进了粥碗里。


14.

刘老妖如同一个怨念的背后灵,易烊千玺走哪他跟哪,阴魂不散自得其乐。

“你这样我会以为你随时打算像扛大米一样把我扛起来就上天。”

“呵呵做梦!这辈子都别想让老子再驮着你飞!”

“……但是我真的没有你的胸毛。”

“我不管。”

“……噫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说。”

“你变成人之后是不是也有胸毛。”

“……”

刘志宏上去就是呼啦一翅膀,把人扇出五米远。

15.

易烊千玺跑步刘志宏暗中使绊子,哈哈大笑看着他狗吃屎。

易烊千玺拿起手机发现相册里全变成了刘志宏的各种自拍。

易烊千玺上厕所刘志宏凶神恶煞地守门。

易烊千玺半夜睡觉刘志宏从窗户爬进来要抢床抢被子。

易烊千玺大概可以理解为什么前世那个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道士要收他了。

丫就是一不可理喻的土匪恶霸。
四处为祸乐此不疲。

易烊千玺很绝望。

但是易烊千玺发现自己既不生气也不反感。

于是易烊千玺更绝望了。

16.

“我们之间是不是有过……那种剧情?”
易烊千玺想来想去就剩这么一种解释了。

“什么剧情?”

老妖怪一脸茫然。

“嗯。比如。勾指头约上吊。或者,结发为夫夫恩爱两不负什么的。”

小说里都这么写。三生三世虐完我来再虐你。

……
这都什么玩意儿!
刘老妖脸都憋红了,又是呼啦一翅膀猛地扇上去。

“没有!!!”

“……哦。”

没有就没有呗。
这妖怪真凶。每次扇人真尼玛疼啊。

易烊千玺第无数次面无表情地从地上爬起来,内心泪流满面。

17.

刘志宏站在教学楼外那棵玉兰树上。

易烊千玺在二楼教室里上课。

其实有过的。
刘志宏盯着那个再熟悉不过的侧脸默默看了一会儿,吸吸鼻子。

如果那个也算的话。

评论(56)
热度(201)
©浮沙丘陵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