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先切VS户萌切
万顷宏波棹舟远,千声丝竹入梦来。

谁道不销魂

18.

在第无数次一个不小心盯着刘志宏的侧脸默默看了三分钟之后,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这样很不好。跟一个妖怪拉拉扯扯纠缠不清。

关键自己还完全不知道那个妖怪说的臭道士究竟和自己这么丰神俊朗又红又专的共青团员到底有个卵的关系。

易烊千玺很严肃地拉过刘志宏。

“真的。我就是个人。”

“废话。不是个人难道你是条狗吗?”

“我不是什么道士。我想来想去觉得你还是认错人了。如果再在我身上耽误时间,到头来发现找错人,不仅我尴尬,你也会很吃亏。”

刘志宏盯着他看。
看了一会儿又是一翅膀呼啦一下扇过去。

这次的风力听上去就非常巨大。

易烊千玺下意识闭紧眼心想完了完了不死也脱臼。

结果那只大翅膀只在自己头顶掠过去。

易烊千玺睁开眼。

“你翅膀滑了。”

这下刘志宏终于没忍住,哗一下就把人拍趴到了地上。

易烊千玺倒在地上不急着起来,反而盯着刘志宏看。

“喂。”

易烊千玺叫大雁精。

“你怎么哭了?”

19.

这天晚上刘志宏没从窗户飞进自己屋抢床抢被子。
易烊千玺就失眠了。

易烊千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只好闭着眼数胸毛。

一根胸毛两根胸毛三根胸毛。

数着数着就把自己恶心到了。

20.

最后还是睡着了。

还做了个梦。

梦里有个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道士,还有一只喜欢炸毛总想着造反的妖怪。

21.

道士的人生是开了挂的人生。
道士的道观也是天下第一牛逼的道观。
于是道士就逐渐成长为了一个人前人后两副面孔的腹黑攻。
牛逼的腹黑道士趁人之危收了一只刚化形不久的暴脾气大雁妖当坐骑。天天带在身边培养感情。
道士不是只会画符。道士也很文艺。
道士特别爱写诗。
道士还很爱讲大道理。

天下太平三界无事的时候道士会把老妖怪拎到山里去教他认字读诗,掐着他的长脖子给他讲大道理。
老妖怪就很不开心。

“不学习就出门。”

刘老妖不出门。

一出门就得被骑。

被骑就算了还要全程被围观。

刘老妖又不傻。

刘老妖情愿窝在屋里忍辱负重当个勤奋好学的死宅。

当然,当时纯洁懵懂的刘老妖万万没想到,整天宅在屋里也是会被骑的。


22.

刘志宏觉得自己傻。真傻。
他当年就不该修成人形,不该傻不拉几地任臭道士宰割,也不该辛辛苦苦找了臭道士几百年。
刘志宏决定要去过属于自己的精彩妖生。

刘志宏找到易烊千玺,跟他告别。

“不好意思。我可能认错人了。”

“你没有。”

“不我真的认错人了。”

“这个真没有。”

易烊千玺扯着他的大翅膀不放。
刘志宏那个火啊。强忍住扇他一脸的冲动。

“那你有本事把我胸毛拿出来啊!”

说完刘志宏突然对自己很绝望。

他居然默认了胸毛这个猥琐的称呼。

易烊千玺拿不出来。

“你看,我说你不是吧你还不承认。”

“我没有。因为我早就把那根毛还给你了。”

23.

刘志宏一颗妖心咯噔一下。然后就疯狂地在胸腔里蹦哒起来。

“你想起来了?”

刘志宏捂着胸口小心翼翼地问他。

“一点点。”


24.

一个捉妖的道士收了一只妖。那是好事,是合情合理,是树立了好榜样。全天下的道士都要朝他看齐。

一个捉妖的道士爱上了一只妖,那就是大事不好,是有悖伦常,是乱了道教的规矩,全天下的道士都应该视他如仇。

大雁精那点本事,不够道士他师兄塞牙缝。

道士把常年贴身揣怀里的那根羽毛还给大雁。

大雁一脸懵逼。

“你还给我干嘛?拔了又不能安上去了。”

“那你就给别人。想给谁给谁。”

“想给谁给谁?”

“想给谁给谁。”

大雁挠挠头,又把羽毛塞回了道士怀里。

道士一把掏出来扔在地上转身就走。

那根羽毛飘啊飘,在刘志宏面前落地的一瞬间,道士那一颗没人看见的眼泪就滚下来了。

25.

“想不起来那就慢慢想。”

刘志宏想了想不行。

“不,赶紧想!不想起来我一翅膀扇死你。”


26.

刘志宏又找回了半夜爬上别人床抢被子的好习惯。

27.

易烊千玺又睡不着了。

不是说那什么情丝被抽了么。搞不懂。

易烊千玺只好趁着人睡觉又开始盯侧脸,一盯就是一小时。

盯了一会儿,易烊千玺偷偷把手伸进老妖怪怀里摸了一把。

嘿。
光溜溜一片。
皮肤温温热热软软滑滑。

易烊千玺的罪恶之手不受控制地想要缓缓往下移。

“干嘛!”

老妖怪被摸醒,不明觉厉但是习惯性炸毛。

“没。就证实一下你有没有胸毛。”
罪魁祸首不动声色地收回手。

“……你有毒啊!!!”

刘志宏白眼一翻简直要被气到吐血。







答应卷毛今天把这篇厕所读物给码完。
晚上还有最后一更。
因为这篇速成毫无文笔的厕所读物临时关注我的过了今天可以取关了,我是个正直的好船长,平时从来不开车的。

……最后。
我的读者老爷们!你们好污啊😂😂😂

评论(43)
热度(205)
©浮沙丘陵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