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先切VS户萌切
万顷宏波棹舟远,千声丝竹入梦来。

拉小手!(猫咪和猴子?随便啦)

扔个半小时速成睡前读物。

龙龙啊狗,森林里的一只猫咪一见钟情地爱上了一只猴子。
但是猴子拒绝接受。

“种族不同如何相爱。我不想将来的小孩同时拥有胡须猫耳和红屁股。这样听上去很像某种play。”
“这个你就不用担心了,我们不会有小孩。”

猴子,爱好,攀爬、荡秋千、捞月亮、偷桃。
雄性。
猫咪,爱好,玩毛线、舔爪子、装逼、吃鱼干。
雄性加一。

猴子断然拒绝,并塞给猫咪一本《关于新时期如何端正各阶级人民思想的问题》。
猫咪锲而不舍,并从隔壁借了一本《论持久战》。

猫咪第五十六次爬上树给猴子送小花,指着天深情款款:“月亮代表我的心。”
“今天晚上没月亮。”
“月亮🌙每天晚上都在。我的一片痴心你却看不到。”
“你是不是有病。”
“我爱猴子。猴子爱我。”
“爱你个头。”
“只有头也是可以的。”

有头就有嘴。有嘴就还可以亲亲。

“……”
猴子气到不想说话,蹭蹭又往上爬了爬,随手扯了个青桃子就想丢。低头看见猫咪仰着一张脸巴巴地瞧,顿了一下,气哼哼地回头挑了个熟了的桃子,朝猫咪用力扔过去。
猫猫成功地接住了小猴子爱意满满的鲜桃子并且笑眯眯地咬了一口。

“好甜呀。”
“甜你个头。”

兔兔问猫咪,你为什么会喜欢那只猴子。
猫咪坐在蘑菇地里捂脸。
“他一脸严肃上蹿下跳的样子特别帅。”
“……”
“他还会翻跟斗,后空翻!好帅啊。”
“……”
“他特别特别高冷。好帅啊好帅。”
“……”

兔兔不知道该不该告诉猫咪猴子其实是个一点也不高冷的疯猴子的事实。
猫咪花痴了一会儿,低头瘪着嘴掐蘑菇。

“好气啊。我是森林公认的流星闪耀梦幻情人第一猫,多少人争着抢着给我的肉垫和顺滑的皮毛买保险。上个月我还上了上下五千年最想与之交往的猫榜首,他为什么不喜欢我啊。还不收我送给他的小菊花。”

兔兔觉得猫咪看上去好像要哭了,纠结了好半天,一咬牙把自己坐在屁股下边的胡萝北抽了出来。
“不要哭。给你吃这个。这个特别好吃。”
顿了顿又说:“你省着点吃啊。我就带了这一根。”
想了想又推推猫咪。
“这一根好大的,还不好消化,你吃不完吧。要不我帮你分担一半吧。”

于是兔兔和猫咪坐在一丛蘑菇边上分享一个胡萝北。刚啃两口,小老虎跑过来气哼哼地把兔兔叼走了。

“你居然跟别人一起吃饭。你以前都只跟我一起吃饭的。你不再是从前的那个兔兔了,我要惩罚你。”

一转眼蘑菇地里只剩下了他一只猫。一阵小风呼啦一声卷过去,非常凄凉。
太浪费了。太浪费了。
猫咪没有办法,坐在地上伸出两个前爪抱起胡萝北开始啃。一口一口啃得眼泪汪汪。
喵了个咪好寂寞。想吃小鱼干。

啪嗒。
一只小鱼干被丢在面前。
“丢脸死了。一只猫吃什么胡萝北。”
还一边吃一边哭。丢脸死了。

猫咪眨了眨眼,瞬间心花怒放,心里那个美啊那个甜,喵呜喵呜地蹭过去把自己的小猫脸贴上了猴子的脸。胡须蹭得小猴子心痒痒。
小猴子冷着脸装模作样推了推。
没办法,这只猫贴太紧了我推不开。
真是讨厌。

午后太阳晒得猫咪整个猫都懒洋洋的。
猫咪在草坪上打滚。左三圈右三圈。一抬头发现猴子在偷看他。
猴子明明老是偷看他,被发现了还不承认。特别特别傲娇。猫咪撇撇嘴,想起兔兔给他说的话。

“要卖萌。”

猫猫想了想,用后肢站起来,蜷起两个毛茸茸的小前爪放在脸边上,仰着头冲猴子学招财猫。
“喵——”
猫爪上干净柔软的毛蓬松松,粉粉的小肉垫子在小猴子眼前一晃一晃,猫尾巴甩来甩去。
小猴子看得两眼发直,摇摇晃晃站不稳,啪叽一下摔下树。
猫猫吓了一跳:“你怎么了怎么了。”
小猴子呆呆地捂住心脏很紧张,说完啦完啦。
猫猫也慌了,什么完了?怎么完了?
“我可能要猝死了。”
“呸呸呸。好好的怎么会猝死?你是不是不舒服?”猫咪很着急。
“我的小心脏扑扑跳,喘不上气了。”小猴子深陷即将死亡的恐惧。
猫咪放心了,摆出一副“没啥大事我懂得多你信我”的表情。
“你不是要死了。”
“那我怎么了?”
“你是想要跟我拉小手。”

真的假的。
小猴子半信半疑。
猫咪踮着脚背对着阳光朝小猴子缓缓走来,抬起下巴,高傲地伸出了一只爪子。
小猴子犹犹豫豫地伸出手捏住。

一瞬间就爽到飞起。

“你喜欢我。”
“喜欢你个头。”
“不止喜欢头。”
“……”
“你还喜欢我的眼睛我的脸脸我的毛我的爪子我的尾巴我的全部。”
“你要不要脸。”
“你敢不承认?”
“……”
“我就知道你喜欢我的,装什么装。就知道装。快点,用很甜的方法说你喜欢我。”
“不说。”
“不说肉垫不给玩,不给拉小手。”
“……”
“快说。”
“……”

想要拉小手的心情终于超越了身为一只猴儿的羞耻。

“好~”向左撅屁股。
“喜~”向右撅屁股。
“欢~”向左撅屁股。
“你~”向右撅屁股。
“呀!~”向后撅屁股,比心。

猫咪圆满了,伸出一只猫爪。

“喏。拉小手。”

评论(43)
热度(180)
©浮沙丘陵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