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先切VS户萌切
万顷宏波棹舟远,千声丝竹入梦来。

对不起,考核暂时没通过(17)

33.

妈妈妈呀接接接吻!!!

刘志宏脸轰的一下快要热炸了。下意识地想闭眼,却发现全身都紧张得僵住了,只能任由易烊千玺倾身靠近。

独属于那人地气息迅速将自己包裹,无处可逃。

一点,一点,一点……

鼻翼间呼出的热气打在脸上。

三分米,两分米,一分米……

然后在二厘米处。

停住不动了。

……

“……”

妈个鸡逼死我咯你倒是快亲啊这难道是要我主动一点的意思吗?!!!

这种时候!!!怎么可以停下来啊喂!!

然后内心崩溃的刘志宏就发现……

易烊千玺神色有点尴尬。

“……够不着。”

桌子太宽了。

……

噗。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你是傻逼吗?!!

刘志宏拍着桌子笑得形象全无。一边不顾易烊千玺吃了屎一样的表情重新低下头去喝汤,一边喝还一边忍不住噗嗤噗嗤断断续续地笑。

易烊千玺黑着脸退了回去。

接下来两人都没说话。一个忙着怨念,一个忙着喝汤。

直到把那一碗汤都喝了个干净,刘志宏突然站起身走到对面,一把拽起易烊千玺,飞快地对准嘴巴啾了一口,然后趁着人完全没有反应过来时咣啷一把推开跑走。

“得了得了憋拉着脸了赶紧去刷碗!”

妈妈咪呀亲到了亲到了真亲到了!!

老子活了这么多年!!!

终于为男神奉献出了自己的初吻!!!

妈个鸡此生无憾!!

还是老子亲的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被推得后腰结结实实撞上桌角的易烊千玺表示……

哦草痛痛痛痛!!

什么鬼!

刚刚是亲了吗?!亲了吗亲了吗亲了吗不敢相信!!!!

什么都没尝到!!!

丫的那人嘴边老母鸡汤的味道都没闻到!!!

不带这样儿的必须重来!!!

简直生无可恋。

生无可恋的易烊千玺努力试图回想那一瞬间的触感,围上围裙老老实实去厨房刷碗。

而刘志宏还沉浸在刚刚偷袭成功的兴奋里无法自拔,嘿嘿偷笑着拍了张那人在厨房刷碗的背影照片,发了条微博。

“爱与老母鸡汤,不可辜负。”

短短一分钟评论转发99+,基本都在艾特谦一。


“卧槽别告诉我!!!【惊悚】”

“深更半夜孤男寡男【doge】”

“放下那碗鸡汤我来好吗!?!”

“居然!!!共处一室!!!!【抓狂】【抓狂】”

“我的天发展太快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呀前脚告白后脚送入洞房!!!”

“小川儿你是去压倒谦大了吗?!”

“吃饱喝足打算干点什么?【doge】”

“喝什么老母鸡汤上啊!!!”

“_(:_」∠)_这个世界发展太快!!!”


更多的则是妹子们对两人的祝福。刘志宏刷了刷,放下了手机。

吃饱喝足打算干点什么?

当然是干点有意思的事情了!!!

刘志宏握紧拳头。

既然决定来了!

今晚自己就没打算回去!!!


“太晚了。就在这里睡吧。”
易烊千玺一脸淡然地说道。仿佛只是在说今天的老母鸡汤是不是很好喝我知道答案所以你别说了。

“啊……哦。好。”刘志宏一派坦荡荡地从善如流。

我很纯洁我很纯洁我很纯洁我很纯洁的……刘志宏一边自我催眠一边忐忑得小心脏噗噗直跳,视死如归地跟着易烊千玺往卧室走。

一张干净的大床,上头摆着一只……轻松熊玩偶。刘志宏强忍住即将喷薄而出的鼻血捂住滚烫的脸。

哦滴妈老子男人好萌啊!!!

居然这么少女这么软!!!!还在床上放玩偶!!!

不过以后就不用抱玩偶了抱我就好了好吗?!!!


“你睡这儿,我睡客房。”

“不行!”

两人都被刘志宏这条件反射的一声吼给吓得愣住。

“那……我睡……这儿?”

“咳咳……随你。成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意思是反正这床大啊哈哈哈哈哈哈……”

“你很紧张?”

易烊千玺看着双手合在胸前乖乖平躺一动不动的刘志宏,简直憋笑憋到内伤。

“还还还好还好……”

“今晚并没有吃掉你的打算。”

“卧槽你个臭流氓不要脸的你果然……诶?”

“今晚我没有做……那些准备。”

白天光顾着炖鸡汤了。

……

刘志宏脸嗤地一声高温熟透。如同秋天树上高高挂的红柿子。烂熟烂熟的那种。

好在天黑啥也看不见。

妈个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感觉自己这么饥渴?!!!!

刘志宏快要崩溃了。

就在自己不知所措的时候,身边的人转过身,一把将自己扯进了怀里。

滚烫的体温。

有力的心跳。

沉默的拥抱。

“……我现在。很高兴。”

不知过了多久。浑身紧张的刘志宏也渐渐放松下来,这时听到头顶传来对方叹息般的声音。

他脑子一抽,飞快回道。

“嗨你麻痹赶紧睡!”

易烊千玺:“……”

刘志宏:“……”

易烊千玺:噗。

“你啊……睡吧。”

易烊千玺认命地把人按进怀里揉了揉头。

动作无比自然而熟稔。

如同两人早已相守多年。

“嗯。晚安。”

“晚安。”

一夜好眠。

第二天依依不舍和刘志宏告别后就去上班的易烊千玺刷到了昨晚刘志宏的微博,微微一笑。什么都没说,只默默地转发。

谦鸿党纷纷泪流满面地表示——吃糖堪比嗑药!每天都不停!!

接下来小鬼官方的屏录一出来,又炸出了无数错过现场后悔万分的吃瓜群众。

轰轰烈烈的麦序告白获得了无数尖叫和祝福。毕竟自己私下yy是一回事,真的公开出轨柜又是一回事啊!

网上cp真的变成了一对!这种事根本八百年难得一遇好吗?!

简直是梦想照进现实!!!

众人纷纷表示痛哭流涕——我又相信爱情了!!!!

但是在那之后,则是新一轮不善的讨论风潮。

原来小鬼的谦一是gay,利用职务之便数招齐下疯狂追求鸿川最终把新人掰弯。

刚进小鬼不久的新人,因为勾搭上歌手考核所以一炮而红。

小鬼的数对cp可能真的有不少假戏真做。

小鬼风水好,基佬遍地跑。

短短一两个月内居然两个男人就搞上了,也太令人不能接受了。不仅网恋而且还搞基,现在的年轻人……

现在搞基都这么公然的吗?!

虽然萌cp……但是真的成了一对儿反而有点不能接受啊……


网上的评论还在继续。易烊千玺看着看着,眉头越陷越深。

34.

小鬼某群。

岂铩:卧槽老谦!!!

岂铩:老谦你出来!!

岂铩:老谦我知道你在!

岂铩:老谦老谦老谦老谦!!!!

岂铩:你有本事去搞基你有本事出来啊!!!

岂铩:谦一!一千!一千两千三千四千五千六千七千……

谦一:我在

谦一:吃药。

枕江山:哟~ ~ ~ ~

岂铩:吃你个番茄炒鸡蛋!

潮汐:哟~ ~ ~ ~∩__∩

我简直帅得一刀:人生赢家出来虐狗了_(:_」∠)_

人间绝色珉美人:楼上臭不要脸的给老娘把名字换回去!!!

不不不不黑:哟~ ~ ~ ~

岂铩:告诉大哥。怎么在一天之内把心上人搞到手。

岂铩:大哥给你发红包。

谦一:一天?

岂铩:你自己算算我从b市回来才几天?!

我简直帅得一刀:我不!我就不!【你也不看看自己顶着个什么头衔!】

谦一:首先

谦一:你得有一张讨他喜欢的脸。

岂铩:我自信我有。

谦一:……其次你要有像我一样的人格魅力【这个我确定你没有】

岂铩:……

谦一:所以自求多福。

岂铩:妈卖批嘞是不是兄弟是不是兄弟是不是兄弟???!!!

岂铩:我的刀呢?!!!

岂铩:来人呐把这个有了媳妇儿忘了兄弟的轰出去!!!!

易烊千玺翻了个大概只有刘志宏看得出的白眼关了聊天窗口,刚要离开突然发现有消息提示跳了起来。

是麻辣烫发来的私聊。

看着看着易烊千玺有些皱眉。

麻辣烫:老谦啊!不是哥话多啊

麻辣烫:你也知道我这性子吧

麻辣烫:别怪歌多嘴

麻辣烫:哥就问你一句!你……跟鸿川……玩儿真的啊?!

易烊千玺耐心地等对方发完,才一个字一个字地敲回去。

谦一:不是玩。是真的。

谦一:我们现在在一起。

谦一:鸿川以前是我学弟。我当年也是因为他才会进小鬼。

谦一:最近给小鬼造成了一些不好的影响。我很抱歉。

谦一:这两天我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麻辣烫:谁他妈跟你说这个!

麻辣烫:……我晓得了!我也不说啥!

麻辣烫:总之,不管你做啥,哥都支持你!

麻辣烫:加油↖(^ω^)↗!


这头易烊千玺被对面三十几岁老男人的卖萌颜文字雷得外焦里嫩半天没缓过神,好久之后方才心情复杂地回复道。

谦一:好。

谦一:谢谢。

傍晚易烊千玺无比高效率地搞定了手头工作,看了看时间关了电脑,长吁一口气,开着小车心情愉悦地去接男朋友下班。给那人发了条短信,在楼下等了不到一会儿,自己那帅没边儿的小男朋友就围着厚厚的青色围巾慢悠悠地从大楼里转过来了。

刘志宏哈着气拉开车门坐进去,没好气地把一个袋子往他怀里一摁。

“妈呀晚上真冷……那什么……你……前两天是不是过生日?”

易烊千玺一愣。自己生日那天刘志宏还躲着自个儿,搞得生日都很不痛快。

“喏。”

易烊千玺打开一看,是一条围巾。

跟刘志宏现在正戴在脖子上的一模一样。

易烊千玺看着那人一边吹口哨儿一边扒着车窗东张西望的紧张模样,忍不住笑了开来,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梨涡深陷,挡也挡不住的灿烂。

拽过人就对着嘴巴亲了一口。

“走!去吃饭。”

“易烊千玺我日你先人板板!这是在公司门口!!!”

“嗯?”

“学长我们今晚吃什么?”

酒足饭饱,两人出了门,继续每次吃完饭例行的消食步行活动。

两人肩并肩走着。都是又高又帅的惹眼男生,此刻脖子上却围着一模一样的围巾。难免会有各式各样的目光投过来。

刘志宏都能听见自己后头一路窃窃私语小声笑个不停的几个女生夸张的动静。

其实他很不习惯。

刘志宏是个低调不张扬的性子。旁人的目光总是会让他不舒服。

但是这一次,他想了想,突然转到了易烊千玺的左手边,凑得离身边的人更近了一点,然后抽出之前因为冷一直插在兜里的右手,牢牢地牵住了对方微凉的左手。

既然要决定在一起。总会有这种事情的。

看就看好了。

议论就议论好了。

你们无非是在嫉妒老子爷们儿长得跟老子一样帅!!!

易烊千玺似乎有些诧异,看了他一眼,刘志宏若无其事地避开,把冻得有些发红的脸往围巾里埋了埋。

易烊千玺笑笑,抽出手和他换成了十指紧扣的姿势。


开车把人送到了楼下,易烊千玺突然开口。

“我想要跟你说一件事。”

“我打算退出小鬼。”

“什……什么?”

这句话实在太突然,没有任何铺垫和准备,让一头还在忙着系围巾的刘志宏完全没有反应过来。

退出小鬼?什么意思?

不唱歌了?不考核了?

为什么?!

该不会……

“……是不是……因为我的原因。”

刘志宏有些艰难地问,觉得一瞬间像是要被愧疚淹没。

那些东西他当然也看到了。想必对方作为小鬼的考核,需要承受的压力比自己更大。

“不是。”易烊千玺忽然笑了笑,凑上前低头小心地给他理了理系得乱糟糟的围巾。

“是我自己的原因。公司在慢慢走上正轨,以后只会越来越忙。原本在国外的时候要保证每周的上线时间就已经很勉强了。”

“那……那你退出考核组不就行了!也不用……退出小鬼啊!还是可以抽空爬麦唱歌!……那些人……无非就是……咱不当考核不就完了!还有很多人想要听你唱歌的啊!”

“跟他们没关系。其实我原本就不怎么喜欢唱歌。大学时……其实……全是因为你,才会想要去尝试的。让谦一退出小鬼这个打算……回国之前我就已经计划了很久了。而且……接下来,想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其他的事情上。比如……”

易烊千玺突然顿了一下,故意使坏似的手底使劲儿紧了一下围巾。

“咳咳咳……你轻点儿放开老子啊咳……哦草……”

“呵。让你装逼穿得跟要出门招客似的。你爷们儿还在这儿呢。”

刘志宏没好气地狠狠白了他一眼。

随即微微低下头盯着自己的手,低声而果断地说道。

“……如果你不在小鬼了,那我也不留了。”

易烊千玺闻言皱眉。

“为什么?其他的你不用管,我走之前会解决,你只管好好唱就是……”

“不。”

刘志宏抬起头看他,目光无比认真。

“我会去考小鬼,完全就是为了你。你都不唱了,我还留在小鬼干嘛。”

易烊千玺没说话。

“啧啧啧……不过这以后你不在小鬼唱了,那小鬼得损失多少粉丝啊~那群吃瓜群众铁定跟当年你一声不响出国那会儿的学妹一样,稀里哗啦哭倒一大片吧?不过那跟我又没关系!反正……”

“反正什么?”后面的话声音突然压低,易烊千玺有些听不清。

刘志宏看着他,心想我爷们儿戴我挑的围巾真他爷爷的好看啊!

忍不住就抬起双手一左一右捧住对方的脸使劲往中间按,看着那人原本一片冷漠的面瘫脸被自己挤出一个噘着嘴的好笑模样来,突然朝他咧嘴一笑,笑容里是光风霁月般的神采。

“反正老子以后只要想听,一个电话就能把你叫过来给老子卖唱!”

小鬼什么的,呆不呆其实无所谓。

我只知道你去哪儿,我去哪儿。





_(:_」∠)__(:_」∠)__(:_」∠)__(:_」∠)__(:_」∠)__

 

阿诺,这下真的还剩最后一章了。∩__∩

两点三十分。 


感谢半个多月的支持和陪伴,每一条评论。每一条私信。

 

每次为了等更新熬夜的吃瓜群众们。

 

下一次就是最后一次和你们一起浪“公屏”啦。

 

次回    最终章♪

可以透露的情报  ↓

【从此 , 小鬼再无谦一和鸿川。】

评论(137)
热度(469)
©浮沙丘陵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