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先切VS户萌切
万顷宏波棹舟远,千声丝竹入梦来。

One·一句

   1.

易烊千玺看着某张照片一脸严肃。

“我发现自己大背头真的很帅。”

“嗤。大家好我是易烊千玺的脸他不要我了。”

“我脸要是长这样不要也罢。”

“你刚说什么没听清再说一遍。”

“人靠一张脸树靠一张皮来来来让我好好摸摸自己这张英俊帅气的脸。”

“滚滚滚......卧槽易烊千玺你摸哪呢?!”
    

将任何争论转化为床上解决其实也是一种本事。

2.

刘志宏盯着书上那句话看了好久。

【你的眉间停着一只骄傲的鸟。】

刘志宏对着电脑视频轻轻咳了一下。

“怎么了?”视频对面正在刷卷子的人抬起头。

“你的眉毛尖儿上站了一只鸟。”

易烊千玺莫名其妙。

“什么鸟?”

“......傻鸟。”

矫情的话什么的根本说不出来。

3.

刘志宏一直对一件事有点不明白。

“为什么网上很多小凯源源的cp党叫汪咱俩的cp党就是喵?”

“因为我们优雅低调他俩一直放肆喧嚣。”易烊千玺头也不抬地回答。

爱的方式千千万万种,只要对方懂得其他并不重要。

4.
“中考加油啊。”
“嗯。”
“......中考加油啊。”
“嗯,我会的。”
“......中考......加油啊。”
易烊千玺在电话那头叹了口气。
“刘志宏。”
“哎哎。”
“等我。”
“......好。”

中考加油。我在重庆等一个夏天。

5.
“为什么喜欢轻松熊?”
“你问错了。”
“诶?”
“你应该问,为什么喜欢刘志宏。”
  虽然我并不会回答你。

听好了。
谁都不许抢我的熊(hong)!


just几个脑洞

评论(14)
热度(183)
©浮沙丘陵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