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先切VS户萌切
万顷宏波棹舟远,千声丝竹入梦来。

与君歌不尽,承君三生言

情人节快乐。贴几个小场合。

 

正文链接 千文篇《与君歌》;凯源篇《承君言》

https://dance-party.lofter.com/post/405117_5bd2d44

————————————————清源君与鸿雁君的场合————————————————

 

“鸿雁君鸿雁君。”

“做什么?”

“我很无聊啊给我作首曲子我学。”

“你要什么样的?”

“烤野鸡时能哼哼的那种。啊这个估计对你而言难度太大了。那,你给我写个《青蛙变皇子》吧。要旋律简单朗朗上口还能跟人情歌对唱那种,成吗?”

“清源君,你很有童趣啊。”刘志宏无比真诚地夸赞道。

“真的吗?谢谢。”王源无比真诚地回复。

易将军:“宏宏。我问你求了这么多年。你一首歌都不给我。”

凯皇:“鸿雁君写的曲明显跟你想要的民谣不是一种风格。回来吧源源我不会让你无聊的。”

 

—————————————————清源君与凯皇的场合————————————————

 

“源源。源源别啃鸭腿了问你个事儿。”

“唔唔嗯。”

“为什么你和刘志宏就有清源君和鸿雁君两个美称,我跟千玺除了身份就只有全名?”

“谁说千玺没有?他常年将鸿雁那只玉箫宝一样揣在怀里,为人又高言令德,边关将士城中百姓都暗下称他怀瑜将军。”

“那便只有我一个称呼也无了?”

“不啊,你不也一直有一个。”

“什么?”

“王岂几。”

 

 

——————————————————戚风谷的场合——————————————————

王俊凯觉得顾七郎大概早就料到自己苦心教导出来的徒弟最终会喜欢上一个男人。

“否则谁没事会在医谷里种满妖花毒草啊你告诉我!”分明是故意为难自己。天知道这一趟戚风谷之行害得自己半条命都快没了。

“不他只是贪生怕死。”王源一面给他敷药疗伤一面认真地回答道。

顾七郎跺着脚在边上骂骂咧咧。

“老子放你出来不是让你被人压的啊为什么我鬼医的徒弟要做下边那个啊?!”

“师傅等等我们还没那什么什么呢你为什么这么肯定我是被压的那个。”

“你俩往那一站你当我瞎吗?!”

......哦。

 

———————————————易将军与鸿雁君的场合—————————————————

“志宏。”

“······”

“志宏我错了。”

“······”

“志宏你还疼吗?”

“······”

“志宏我下次再不用清源君给的那些乱七八糟的药了······”

“······用之前也请事先知会一声给我个心理准备好吗!”

“好!那今晚再用一次可以吗?”

“易烊千玺!”

“······我刚刚知会你了呀······”

评论(3)
热度(29)
©浮沙丘陵
Powered by LOFTER